close

行程要邁入倒數啦

DAY4 北村韓屋村/三清洞藝術街/人蔘專賣店/保肝專賣店/彩妝坊/瘋狂塗鴉秀/明洞商圈

早上依舊是六點半morning call

昨日又買一盒草莓剛好今日當早餐吃

韓國的草莓真的又大又好吃!也不會很貴

冬天來玩一定要趁機吃到爽

 

第一站 北村韓屋村&三清洞藝術街

到達目的地後,導遊先講好集合時間,便放大家自由活動

團員可以去逛外面一條很熱鬧的商店街

有賣一些衣服、彩妝店、下午茶店、飾品等很多東西

也可以跟導遊一起爬樓梯上去看韓屋村

於是我選擇跟著導遊先一同上去看看

IMG_5332.JPG

IMG_5338.JPG

看起來很暖和但事實上還是蠻冷的啊

上面的景致不錯,我說的商店街就是在下面,一條條巷子都有東西可以逛喔

IMG_5334.JPG

IMG_5343.JPG

再走一段之後就能看到韓屋村,那有很多古代韓式建築

很有古裝劇的感覺

古老的建築藏在現代城市的高樓大廈裡,十分對比

5.jpg6.jpg

參觀完韓屋村,大夥兒走下去開始逛商店街

我覺得那裏衣服店蠻少的,倒是下午茶店很多

走沒幾間就有餐廳,賣一些鬆餅、輕食

應該很多韓國少女喜歡在這喝喝下午茶聊八卦吧

也有逛了一些飾品店,但也是價格不比台灣便宜

耳環看到一耳要三百就收手了哈哈

不過可惜時間不夠多,一下就到了集合時間,沒法繼續深入逛完

跟團就是這個缺點很討厭,要浪費時間在走專賣店的行程上

 

第二站 人篸專賣店、保肝專賣店、彩妝坊

於是整個精華時間就浪費在這些專賣店上

不過人篸店蠻令人大開眼界的

我一直以為會像大陸一樣,搭個鐵皮屋把大家帶進小房間

然後用麥克風瘋狂講解商品有多好多屌,再給你瘋狂試吃,順便一再推銷

結果人篸店不是,反而走一個高級路線

有點像是參觀博物館的感覺

一位小姐帶著我們逛裡面的展示館,邊解說韓國人篸的生長、特色等等

館裡的展示區很乾淨、很有設計感,意外挺舒適的

不過介紹完,小姐還是帶我們去一間小房間

裡面就是一堆大陸人櫃姐叫你買什麼粉什麼汁的

感覺不買不會放妳出去的概念

由於裡面都是禁止拍照的,所以可惜不能放幾張我覺得很棒的展區

最後團員總共買了幾萬我不清楚,反正我也沒什麼錢能揮霍就沒參與啦

再來就是保肝店,那裏就沒那麼專業

小房間關一關沒什麼人買就出來了

好險團員們在人篸店買了不少,導遊臉不至於太臭,肯帶我們去吃午餐哈哈

那天午餐吃八色烤肉

我覺得算是五天以來第二名的美食(第一當然是春川炒辣雞啦我念念不忘欸

IMG_5312.JPG

你看看還有附海鮮鍋多讚啊

八色烤肉真的好吃,尤其是搭配一大堆有的沒的生菜

包一包大口塞下去就是爽!

我吃不出來八色烤肉的八種肉有什麼差啦

只吃知道店員幫你烤好了就趕快夾起來吃,包菜吃、沾醬吃

根本沒時間講話啊哈哈哈哈

海鮮湯也鮮甜可口,喝到快乾掉時,店員會幫你加飯加起司

等起司融化了就可以挖來吃

飯有著濃濃起司香不說,還有海鮮湯的清甜,底下的鍋巴飯酥脆

一整個人間享受

如果我有來韓國一定會再去吃他們的八色烤肉

雖然肯定不便宜

 

吃飽喝足心情自然就好,於是彩妝坊逛起來也沒那麼令人無奈了

花了一兩小時停留,買了地漿水、cc霜跟一些東西

一樣是刷卡付現,所以韓幣帶太多會花不完啊

我看同團的也是雪拚一堆化妝、保養品,原來大家都有留戰力在彩妝坊啊

終於走過一大堆購物行程後,準備去看SHOW啦

 

第三站 瘋狂塗鴉秀

導遊在還沒開始的時侯就跟我們說「把它當藝術表演」

讓我不禁有點害怕會很無聊

IMG_5352.JPG

展場蠻大的,這只是後半段座位

因為發現他寫不能拍照,就趕緊收起相機了

有點像電影院的規模,座位蠻好睡的

我坐第二排中間,意思是連表演者的汗都看得蠻清楚……

壓力真的蠻大哈哈害我就算再累都不敢睡

不過老實說前半段雖然有些無聊,但後半段有變得精彩

表演者喜歡跟觀眾互動,表演內容很可愛

如果是小朋友應該會很愛,大人的話…當輕鬆小品笑笑也是不錯啦

總共看了快兩小時吧我記得

看完SHOW之後準備去首爾明洞展開第二輪雪拚囉

不過在那之前我們先去用晚餐

IMG_5355.JPG

這叫人蔘雞風味餐加長壽麵線

其實我覺得那間店也蠻幽默的,店裡貼了滿滿各式各樣的韓國明星海報

店員卻都是中國口音,標語也都些中文

完全就是一個中國餐廳開在韓國的感覺啊

而且餐廳座位面積超大,一進去裡頭有好多一團團的觀光客在吃

應該跟很多旅行社合作吧 真賺呵呵

一人一鍋人篸雞,麵線吃完都可以再加

把雞撥開裡面有塞飯,蠻清淡的,配著雞肉不錯吃

吃飽就有力氣去逛街啦

 

第四站 明洞商圈

那區域真的蠻扯的,一大堆琳瑯滿目的商店

我覺得有點像西門町雜亂版,又有點像士林夜市

尤其彩妝店爆多,很奇怪的是明明這條街才看過這品牌

走遠一點又看到第二家

再轉一個彎又第三家

超像迷宮外加鬼打牆,走一走就會迷失在人群裡,挺可怕的

人潮也炸多,大多數都是觀光客

每間店店員都會說中文,不然就是中國人店員

雖然方便溝通但是少了異國文化感,像在中國大陸而不是韓國

不過我還是逛很爽,因為真的超多店,還有百貨公司

我買了Holika Holika唇膜、Etude House的眉筆

沿路吃了炸香蕉5000韓幣,愛吃甜食的人應該很喜歡,因為超甜

還有草莓大福一顆2500韓幣,有包紅豆餡及一整顆大草莓

一串路邊關東煮3000韓幣,品嘗一下道地的韓式美食

走了大概幾公里的路吧,無奈時間不夠根本逛不完

逛到快十點才離開,拖著一身疲憊上遊覽車

回前一晚的飯店趕緊洗洗睡,補充精力面對最後一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apriltwenty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